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我们的顾虑

这篇日记是关于前天晚上的事,本来昨天就要写的.结果昨天放学回来,网路就断线了...真是可恶!每次都是这样,想上的时候就没得上...还好,晚上就恢复了!不过因为今天考商业学,又写不成了!可恶...
不过,想到前天晚上的事...善雄又来我家找我了!我们聊了很久,隔着篱笆...但我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距离。
因为,在那天晚上的谈话中,我总算弄清楚了许多事情。原来,善雄一直都是喜欢我的,之前我一直有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其实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们都是喜欢对方的,只是我们都不敢踏出那一步,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顾虑...他的说法是,谈恋爱要投入许多时间,而他要忙教堂的事,还有想多点时间给家人和朋友;我也告诉他,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其实我说的事情是指我想要出书的梦想...文学的梦想...但我没跟他说这个,我说因为我还要念书,我们都还要念书!其实这也是事实,我们明年就高三了...高三会有许多考试,高中统考、毕业考、复习考...我想我们最大的顾虑就是学业吧!
我很想问他,如果我们长大后都没有变心的话怎么样?也许到时候就不会有这么多顾虑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虽然我们一直强调要自然、自然,想说什么就说,但是我很多话还是说不出口...
我想,我们都是在乎对方的,只是都不愿明说...
不只是我而已,善雄昨天sms我的时候,就问我喜欢一个人时会不会... ...我知道他是指他自己,不过我没有说穿...
有时候觉得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说清楚,大家明白就好:可是每次这样猜来猜去也是很累的...到底这是不是好事呢?

1 条评论:

  1. 学业,是无庸质疑的必须顾好。
    学业以外的事嘛~
    没有人能预知自己未来的人生将会如何,
    当然也包括爱情在内。
    不必急着说以后,珍惜相处的每一个甜美时刻,
    才是明智的选择。

    ~惜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