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一句承诺这么难吗?

昨天一整天,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回过来...已经是前天晚上的事了,我还是无法释怀...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是要他一句承诺而已...即使他不一定能够兑现,但至少在他做出承诺的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可是,他不肯...他就是不肯...
不肯就算了!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而我,就这么傻傻的,让他这样...现在才来后悔...太迟了!虽然没有做出什么越轨的事,但是...那样已经很过火了,不是吗?
他越做越过分,越来越得寸进尺...而我,竟然满足他的要求...为什么?
我知道,他只是好奇。但我不想成为他的教科书,成为让他了解女生生理和感受的教科书...
他真的很无情...无情到让我很心痛...我真的很伤...欲哭无泪...
我只是要你一句承诺而已,有这么难吗?

1 条评论:

  1. 女生恋爱时,总渴望得到男生的承诺。
    然而承诺真的那么重要吗?
    有哪对分手前的情侣或夫妻不曾海誓山盟,承诺终生?
    听到诺言的瞬间幸福,
    很多时候都是造成女生沉沦的甜蜜陷阱而已。
    要一个男生给承诺并不难,他大可说你爱听的哄你,
    既然他不肯给承诺,为何不想想他不愿承诺的原因?
    问题呈现了,就别让爱情蒙蔽了理智啊~
    如果连自己都知道他的行为是出于好奇,
    又不肯定他对自己的真心,
    为何要任他为所欲为呢?
    不是非要男生从嘴里说出的话才能是承诺,
    一个男生如果真心疼惜你,即使他不说出口,
    他也会用行动上的珍惜让你知道,他爱你。
    一段爱情,如果一开始就让你那么痛苦不开心,
    就别傻傻地完全奉献自己。
    肯定了他的真心,再来说以后,也不迟。


    *女生,要懂得保护自己,先爱自己,
    男生才会爱你,珍惜你。
    我也是刚学会而已。^_*
    仅与你共勉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