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胡思乱想

自从星期一他来我家以后,就一直没有联络我...没有sms、没有打电话...
我很想主动找他,可是,外婆和小姨说女孩子不能主动找他;要等他主动找我...她们硬要我答应不要主动sms他...我没有办法,只好答应了...
可是我一直胡思乱想...
会不会是因为那天他要我陪他出去走走我没答应,他就不找我了?...其实我是不想事事都顺着他,他要我就给...我觉得这样不太好...我就跟他说我现在不想出去...他不会这么小气吧?
甚至怀疑他会不会真的如他们所说的,是一个花心的男生?...他真的有了新的对象,不理我了?...还是从头到尾都只是他的谎言...说什么从去年就开始喜欢我...说什么我很漂亮、很可爱、很特别...甚至他的初吻也是假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昨天晚上,我再也忍俊不住,主动打电话找他...告诉他,我想听他的声音...原来...
原来,是他的电话过期了,所以不能sms我...
原来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胡思乱想...
其实,我并没有违反我的诺言.我只是答应不会主动sms他,没有说不会主动打电话给他...不是吗?
虽然是"走漏洞",但是,正因为我打了这通电话,昨晚,我睡了一场好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