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不想这样的...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善雄说他只把我们的事告诉圣齐...
因为他是他的好朋友...他信任他...以为他会守秘密...
可是圣齐却告诉了我们班的满妹...
我原本也以为满妹会守秘密的...
可是她今天却告诉了很多人...包括凤绮...
我进班的时候...他们压低了声音...
可是我知道他们是在讲我的事...
虽然我很不喜欢别人在背后讲我的事情...不管是谁...
可是真正让我难过的是...凤绮哭了...
我真的不想伤害她...
因为我不想看到班上有同学哭...
就好像上次嘉雯跟林昱吵架的时候...
我看起来好像很冷静...很不关心似的...
但事实上,我心里也不好受...
我只希望班上的同学都开开心心的...
这样真的这么难吗?

虽然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我跟善雄的事早晚会知道...
我们不可能一直瞒到毕业去...
但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就想我的初吻一样...
而且会搞到同学不愉快...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