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初吻

昨晚是我们第一次单独出外...没想到,我的初吻来的这么快...
我们都是这么地喜欢对方...但是,越是喜欢;就越是在乎对方...
他说,他很怕伤害我...因为他觉得自己的知识很肤浅...
他想出国读书...他怕分开的时候舍不得...
他跟我说对不起...其实我明白的...
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要追求...我们都需要成长...
在车上,我们吻了很多次...到了我家门口,我们又吻了几次...
我们都怕以后没有机会了...
他说,再继续下去...他会情不自禁...我们真的会在一起...
所以,我们难分难舍...一直抱着对方...一直吻...
原来,接吻的感觉是这样的...
一开始,我觉得有点恶心...
有两片软绵绵的"东西"跟你的嘴黏在一起...
可是,吻了一次...我还想要...一直想要...
慢慢地,我觉得感觉很美好...
就这样...我们才会吻了一次又一次...
吻...原来是这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