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不想长大

今天,惠中老师说了一句话,其实是说了一个现象,我听了心里有点难过...
她说,我们班越来越不团结...同学们也不快乐...
她的话让我想了很多...很多... ...
我记得,以前初中的时候,我们班常常让老师们很头痛。因为上课时很吵,常常吵得让老师破口大骂。然后就静得不敢说话了。
那个时候,同学们常常喜欢作弄人家,说××喜欢××,××又喜欢××,还在黑板上写下他们的名字,中间画一个“爱心”。然后那个被写名字的就又气又急地辩护+澄清。
哈哈哈~想到那个时候,我们真是幼稚又不懂事!
那现在呢?
现在我们上课不在吵吵闹闹了,也不会再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了。
可是,同学们有时候却安静得可怕。好像都各怀心事似的。我们不再说谁喜欢谁,因为,很多同学是真的有了喜欢的对象,甚至开始恋爱了!
一种感觉:我们都长大了!
长大是好事吗?
记得以前,我偷偷地喜欢学校的男职员时,我会偷偷地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小心翼翼,不让他发现。有一次,在食堂看见他在买午餐,我失神地看着他的背影。他突然转过头来,我转身拔腿就跑。但是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还有,以前杨浩坐在我前面,他总喜欢转过身来作弄我。同学们都在笑他,他还是这样。我的心里也是觉得很好笑!
。。。 。。。
但是现在,再也找不回这种感觉了!
现在,不论是在感情还是在各方面,都会想得比较长远,想得比较多!
喜欢一个人带给我的不只是甜蜜,还有更多的烦恼。
。。。 。。。
S.H.E 唱的那首"不想长大"...我可以深深地体会那种感受...
因为...人长大后,烦恼真的会变得越来越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