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士玮老师,恭喜恭喜!

今天本来要考地理的。早上同学们都说没有学,这也是意料中事,因为之前大家都忙于筹办义卖会的事。不过我有学,反正只有十几题而已,学一下就好了嘛!
可是我们不用考了!因为士玮老师生了!
之前大腹便便的士玮老师,听说在义卖会那天生了一个女娃。恭喜恭喜!
这已经是老师的第三胎了!我记得在初中的时候,忘了是除二还是初三的时候,老师就怀了第二胎。那一年,她没有教我们地理。我也是看到她的肚子很大的时候才知道她怀孕的。不像今年,在年头的时候,就有女同学发现她的小腹微微隆起,问起她就知道她怀孕了!前两胎都是男娃,现在添多一个女娃,真是可喜可贺!
不过,今天的地理课是教务主任代课,我们都在自修。还不知道代课老师是谁?是男是女?不知道应该期待还是紧张!。。。还是希望士玮老师快点回来!不过等她回来的时候,我们应该都在考期考,快要放假了吧!
最后,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天教务主任代课时跟我们讲的一个笑话(是一个冷笑话):
有一个作家在发表演说时,
一只苍蝇在他面前飞来飞去的,
他不得不暂停演说,想要把苍蝇打死,
可是却让苍蝇飞走了!
他就继续发表他的演说。
可是过了不久,
又一只苍蝇飞到他的面前,
他举着手盯着那只苍蝇看了好久,
但是却没有打下去,而让苍蝇飞走了!
在场的记者看了这一幕觉得很奇怪,
就问道:“先生,刚才你想要打苍蝇时打不到,让它飞走了;
那现在有机会下手时,为什么又不打了呢?”
作家回答道:“我刚才看了它很久,我发现...”
“你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它不是刚才骚扰我的那一只。”

很冷吧!...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