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是这样的吗?

是这样的吗?
凤绮在部落格里的话有再一次让我不知所措了...
她说,想不到他对我也是这样...
她只是他的其中一个...
什么意思啊?...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他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
他也是这样对她的吗?...想对我一样?...
善雄是一脚踏两船的人吗?...
我已经不只一次怀疑他了...
可是每次一看到他...或者听到他的声音...
我就会心软...就会相信他是诚恳的...
我以为他吻我...抱我...就很有安全感...
可是...天知道他有没有这样对别的女孩...
他说那是他的初吻...是真的吗?
如果他真的是这样...我一定会难过死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
难道长得帅的男生一定都是这么花心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