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原来真的是梦...

原来之前的感觉不是我想太多...一切真的是一场梦
昨晚以后,我发现我不喜欢看见你穿校服的样子。因为你穿校服时似乎是无情的!以前,是我在校园里偷偷地恋着你,黑色的长裤、浅灰色的衬衫,还有纠察团的象征--黑色的领带,都是那么地令我倾心、令我动心...可惜你从来不看我一眼...我知道,我是平凡的女生,从来不会吸引那个男生的目光。不,你从来就不看任何女生一眼!真的,你从不爱笑,冷酷是你的代名词,却是更加令我倾心的名词!
一直到你说你也一样注意我...我们变得亲近了。那一段时光,我真的很快乐。因为你不再像以前一样难以亲近。我们成了亲密的...朋友?是暧昧吧?可我觉得不重要,我只想一直这样下去...
或许我们亲近得太快,我们之间...亲了、抱了...甚至...
也许你发现你对我做了不该做的事,你是不是愧疚了?不然的话,为何要划清界线?为何要把我从梦中唤醒?...
我要你给我一个拥抱...最后的拥抱...虽然我不愿说出"最后"两个字,但你说了!而且似乎是出于无奈地说了!起初,拒绝了我,连最后的拥抱也不愿给我!后来,你一再强调是最后一次,是"朋友的抱抱"。像以往一样,我以为像以往一样...但是不是,只有我抱了你...你的双手藏在深不见底的口袋里...原来,你还是不愿意给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出于错觉?我好像看见你藏在口袋里的手颤抖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以为你要伸出双手拥抱我。但还是没有!是你刻意压抑你心里的欲望吗?你不想给我任何希望了?你害怕自己会做错事?
看着你放学后到朋友家吃饭作客而没有换下来的校服,好像又回到以前,校园里冷酷的善雄。我真的不喜欢你穿校服的样子!
我没有在你面前流泪,我不要你同情我!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这么狠心?之前呵护我、关心我的善雄,是不是只存在我的梦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