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终于完成了!...

最近为了写小说,忽略了这里。
毕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小说,我把它看得很重要。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之前,因为打印机出了问题,不能打印出来,感觉就像十月怀胎后无法顺利生产一样。
哈哈~这样说感觉很怪吧!~不过我不知道要这样形容这种感觉!
虽然目前还没有机会发表,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我会有机会的!

我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小说,让我得到很大的满足感。
但是偏偏在刚刚的另一件事,就像一块石头压在我的心上,我感觉很不舒服。
那件事也是关于善雄的!
我刚刚又忍不住去看了“绮绮的小花园”,
我看到了让我很不舒服的文章--
那文章是说一个男生晚上十点去了她家,十二点才走。
她很开心,
可是她没说那个男生是谁。
我不应该怀疑善雄的,
但是我忍不住要往那边想。
之忙着写小说,道没有想那么多,现在写完了,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一直都很新信任善雄的,
可是...
我一直觉得他有一种感觉...
让我无法百分百信任他...
毕竟,我们也是最近才这么熟的...
而且,我怀疑的对象是我的同班同学,
是我心目中的好同学...
难道,他要像我小说里的冷雪一样...
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我真的不想成为花俪...
...尽管她是那么地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