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校园里的陌路人

在校园里,我们就好像陌路人似的...
虽然你在上楼梯时知道我在你后面,你会刻意停下来等我...对我点头算是打招呼...
但是下午课外活动前,我们擦身而过...你没有什么表示...
活动结束后,你有看见我在礼堂等车...你也没有什么表示...
我很矛盾...我知道我每次见到你也没什么表示...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反应...
我知道你也可能是这样...或者你认为反正我也没什么表示,所以你也不用什么表示...
可是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我们曾经如此地亲密...如此地靠近彼此...如此地交换着彼此的呼吸...听着彼此的心跳...
而现在... 好像又回到了当初...
当初只有我在偷偷地看着你...偷偷地注意着你的一切...偷偷地为你笑...为你流泪...
一直到后来...你说你也是喜欢我的...你说我的特别吸引了你...
你说你也是偷偷地看着我...偷偷地注意我的一切...
... 然后... 我们之间多了很多话题...从谈话...到行动...我们拥抱接吻...
这一切都太美好了...美好得让我觉得不真实...好像一场梦似的...
难道真的是一场梦?...一场美丽的梦...
等到了梦醒时分...一切又会回到现实...
现实中,你和我只是两个陌路人...
如果要说地亲密点...我们只是两个在同一个校园里求学的陌路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