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晚安!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晚的时间过的特别快。
耳边听着张栋梁的CD,我喜欢他的新歌“低调”、“沉默的瞬间”。
脑海好像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在翻动着、企图扰乱我的思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大概最近比较忙吧!有很多考试,因为就快要发月报表了;一有空,我就捉紧时间追看『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因为太精彩了;有时候也要想想创作的事情,太久没做也不好。所以,只要稍有空闲,就会想很多事情...想那些为了专心学书或投入于魔法世界而暂时放在一边的事情...
常听人家说,忙碌能减轻一个人的悲伤和烦恼...我想,这话不一定是对的!没错,当你投入工作或学习中,你可以暂时把其他不愉快事情放在一边;但你那样做只会让你在静下来、闲下来的时候思绪更混乱。除非,你可以一直这样做下去,不要有一刻是停下来的,这样,那些想要困扰你的“苍蝇”就无机可乘了!但这是不可能的,人需要休息、需要吃饭、睡觉,尽管你知道那是让“苍蝇”有机会困扰你的时刻!
不想了!晚安吧!
这句“晚安”,是对谁说的?
难道是那些摆脱不了的混乱的...说不清是什么东西(我不想再把它们比喻为苍蝇了!)的东西?
我想,也许是...对他说的吧!
他在做什么呢?他还有想起我吗?
希望我为他流的眼泪不是白流的...希望我对他的思念不会白白流失的...
因为,我还是喜欢你的,善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