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更换电邮地址

我刚刚更换了电邮地址。天啊!真是一场大工程啊!
为什么这么说呢?
唉,谁叫我对电脑一窍不通呢!
记得当时因为很多人都有电邮地址,我也很想要,可是又不懂要怎么弄,不过又觉得应该不会太难,就“战战兢兢”地开始弄,就这样胡里胡涂地弄了个电邮信箱了!
说来好笑,我那时候根本不知道电邮地址要这么用,纯粹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的。听人家说在网络上不能用真实姓名,我当时就想说电邮信箱也算是网络,所以申请的时候不敢用真实姓名,而是用了“小爱”这个名字,有一段时间,我就是用这个名字在网上聊天的。(其实所谓的有一段时间只有几天而已)
因为根本没有用到,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去“打理”这个信箱。至到认识了写作班的同学,开始养成查电邮的习惯后,我开始觉得“郑小爱”这个名字真的很怪,可是又不能更改(如果有机会的话,真的要提议gmail的创办人增加这项功能)。
我决定重新申请一个,就用我的笔名--静思。
填写申请表格的时候,我就填上了“静思”。可是姓氏那一栏不填又不行,填上姓氏后,登录名字就变成了“郑静思”。这可不行啦,我要的只是“静思”两个字罢了!
结果我又申请了一个。这次我聪明啦!姓氏那一栏填上了静,名字那一栏填上了思。登录名字不就变成静思了吗?哈哈!
为什么这么坚持要用“思”的名字呢?
说真的,我的心里有那么一个小小的私心。如果我将来真的当了作家,又要经常投稿的话,用“郑小爱”、“郑静思”这种连名带姓的名字不是太俗了吗?直接用我的笔名不是很好吗?
我可能太高估自己了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