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还是放不下。。。

昨天晚上,我如常刷了牙,拿了两颗维他命含在口中,双手抹上了lotion,躺在床上准备入睡。和往常一样,我的脑子总要转动几下才能进入梦乡。
有时候,我会想起学校的趣事、电视剧的内容,或是未完成的功课、隔天的考试。更多时候,我也会漫无目的地幻想着,想象着自己长大后的情况。。。
昨晚,我学了今天要考的科目,看了一会儿『哈利·波特』,原本想早点让脑袋和身躯得到休息,不想再想什么事情了,但是脑袋却不听使唤地转动着。。。
古老的液体不听使唤地流了下来。。。
自从那天最后一次拥抱他后,我在接下来的两、三天里,只要一静下来,就会想起他,就会为他流泪、为他哭泣。。。直到后来,我的心里还有想哭的念头,但是却流不出一滴眼泪。。。当时我想,或许我的眼泪已经流干了吧!
就在我已经没有想哭的念头,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以为自己对他已经没有感觉的时候,我又想起他了!我又一次为他流泪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我还是放不下的?我还在渴望得到他的吻、他的拥抱?。。。
我想,是这样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