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宝玉与黛玉?

刚刚一边看『红楼梦』,一边跟善雄sms。刚好看到宝玉跟黛玉明明互相喜欢对方,但是又不好意思明说,结果搞得很疏远...我突然觉得我们的谈话好像宝玉跟黛玉的谈话...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不过,我是不想成为林黛玉,也不想他成为贾宝玉...就好像我不想我们成为梁山伯与祝英台、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哈哈...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过,我感觉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有点陌生的感觉,我们开始斗嘴、什么“猪头”、“笨蛋”都跑出来了,我们以前绝对不会这样、我也不敢这样,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觉得不是坏事。因为...在这一刻,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又在进一步了...只有比较熟悉的朋友才敢这样子的,不是吗?
也许,我们是新版的“宝玉与黛玉”,最后会有好的结局也说不定!...是我想太多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