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又回来了!

我又回来了!
一直想保持写日记的习惯!可是写了两三篇就懒得写了!因为这几天沉迷于'学海部落',尤其是那边的聊天室,我在那里认识了游侠骑士、闪亮娃娃、黑色幽默、黑猫等等,我认为自己聊得很愉快、很开心。可是这两天上了星座诗社举办的文学写作班以后,我像以往一样打开'学海部落'的网站,进入聊天室...可是...我觉得自己仿佛被某种力量约束了,不能像以往一样很自然地跟这些'熟悉'的网友们哈啦...我觉得这是无谓的事情...
我知道了,因为过去我一直沉醉在自己的梦幻中...想当作家、当诗人...想发光发热...想想想、想这想那的...就如我为自己取的网名--梦女孩。
我刚刚寄了一首短诗给星座诗社的老师们,我用的笔名就跟我的网名类似--静思,静静地思考,其实就跟'梦女孩'一样是沉醉于自己的梦幻中的意思,只是比较文艺一点的说法而已,哈哈...
无论如何都好,我希望我以后都不要又为了什么什么而疏忽了这里,毕竟,这个小小的天地是我一手创造的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