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该怎么办?

昨晚,我上网写了E-mail和blog之后,不知道要上什么网好,我在众网络间游走,后来不知怎么地,我在google打了他的名字--张善雄,结果误打误撞地进入凤绮的blog--绮绮的小花园.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和凤绮是同班同学,我早就知道她喜欢善雄,但是只是单方面的喜欢...
可是在她的"小花园"里,提到了他曾经跟善雄有过进展,可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又变会了陌路人...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他们之间发生什么事,可是她没有写清楚,我猜不到...
其实,以前同学们拿他们来开玩笑时,我心里就很不是滋味,但是要装若无其事的样子,怕被人家知道我也喜欢善雄...而昨晚看到她在blog里写的东西后,我发现自己在吃醋...没错,我在吃醋...我吃醋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曾经跟别的女孩子像跟我一样玩sms、曾经有过感情的纠葛...
虽然我也知道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他也说过,他对我只是欣赏...可是,我对他有些占有的...怎么说呢?...就是有占有的渴望吧!...是这样说吗?...我是不是很自私啊?他还没有成为我的男朋友,我对他已经有了"占有的渴望"...这样是对的吗?还是这只是喜欢一个人自然会有的感觉?...可是,我还是认为自己很自私...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很不好受...凤绮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个好同学,她很活泼、很友善、也很可爱...可是,我有时真的会把她当情敌看待,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我真的不喜欢这样...我该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