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若既若离

今天是矛盾的一天。怎么说呢?昨天晚上跟善雄sms到凌晨才睡。。。因为想很多事情所以睡不着,而他不知道为什么sms我“晚安”两个字~我觉得有些心烦所以就跟他聊,怎么知道我竟然将记者招待会的事跟他说了。。。丽婷老师昨天早上跟我提的:各校有得过全国比赛奖项的学生要出席受访。。。大概是这样子。因为还没弄清楚,我还没跟家里人提起,甚至还没跟认何人提起,我竟然跟善雄提起?这是为什么呢?
我对善雄有好感是从去年开始,那时侯同学只是开玩笑罢了!可是今年四月多的时侯,他主动跟我将关于他的事情:关于他的家庭啦,爱好啦。。。我发现我对他有感觉,虽然感觉不强烈,但是,我觉得我是真的喜欢他了!
当时我以为他不可能喜欢我,我跟他是不可能的。。。至到他跟我交换电话号码,然后跟我sms,后来,不知怎么的,我在电话里跟他讲话,再后来,他竟然找到我家。。。原来他也是从去年开始喜欢我的,只是他担心这只是少年时期崭时性的喜欢,所以不敢跟我说。当时我真的很开心,原来我也是很有魅力的~哈哈~
可是事情没我想的那么简单,开学以后(因A型流感停课一个礼拜〕我在学校见到他,感觉很尴尬,没有以前那么自然。而且他好像很在乎人家的眼光,在学校好像不认识我似的。也很少跟我sms了,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今天也是一样,在学校见到他,又开心又难过的,很矛盾。。。
唉,善雄,你对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嘛?我不要这样子若既若离的,可是,我能怎样呢?。。。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