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能做的我都做了!

昨天是我17岁的生日。早上同学们在班上用插上蜡烛的柚子给我生日的惊喜,很有创意!当时我就许了一个生日愿望:希望善雄能有点表示。哪怕是打个电话或传封简讯给我说声生日快乐也好!我一直都在期待当中,从下午等到晚上,结果却什么都没有... ...
我很失落,但我没有流泪... ...
可是,我作了很愚蠢的事:我"故意"发错简讯给他,其实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也许他会想起我生日的事。但是最后,他只是问我是不是发错信息,我说是,对不起!他就没有回我了!
早上,我又"故意"不小心按到他的号码,其实只是想让他打给我而已。后来他的确有打给我,但是手机响了几秒钟就停了!我假装忘了之前"按到号码"的事,打去问他是不是有打给我。
听到他还没睡醒的声音,真的很气!以前他很晚打给我时,我已经关灯睡了,我也说没睡,他要聊多久我就陪他聊多久;现在的他一句我要睡觉就把我打发!
无情的家伙,是得了失亿症还是什么?之前可以这么亲密;一夜之间就变成没有心肠的家伙!那我们之前的一切到底算什么,我又算什么?
你倒是说说看,张善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