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你去死吧!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根本就不可能
看看善雄是怎么对我的
他是怎么对我的
我对他付出这么多真情
流了这么多眼泪
结果呢?
我换来了什么?
他真的是个绝情的人
绝情到了极点
我真的不明白
他说了这么多大道理
好像很伟大的样子
我看
他根本是在欺骗女生的感情
难道不是吗?
对凤绮也是这样
对我也是这样
不懂还有多少女生栽在他手里?
他到底想怎样?
难道我说错了吗?
难怪他这么惹人讨厌
班上的人喜欢圣齐多过他
家人也不喜欢他
之前我为他不值
他只是比较冷酷而已
现在
我觉得他是活该
这个无情无义的家伙
为什么你不去死?
你去死吧!
我真的很恨你
虽然我曾经很喜欢你
现在也是
但是
既然你可以做到这么狠
我也不需要对你留恋
张善雄
你......你去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