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遗失的耳环

不久前新买了一对耳环,是心形的,上面嵌满了透明的亮片,中间一点浅蓝色的。我很喜欢!可是星期六那天发现一边的耳环不翼而飞,我在被窝里翻来翻去,依然不见踪影。说真的,我是有点难过的,不只是因为价钱的问题,三十几块,说贵不贵,说便宜不便宜,真正让我难过的是...
我一边找耳环,一边打电话给善雄。因为他好久没有联络我了,可是我又怕打给他后又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很不自然!当时我想,在讲电话的同时,一边做其他的事情,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电话里,也许会自然一点!
可是他却让我感觉好像不想跟我讲电话似的,完全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记得以前,反而是他老是想太多,认为我不太理他!
遗失的耳环是心形的。随着耳环的遗失,善雄对我的感情也遗失了吗?这才是真正叫我难过的吧!
不过,故事还没结束!
今天,就在刚才,我的耳环失而复得了!你知道我第一个想起的是什么吗?没错,我想也许我跟善雄之间也是这样吧!因为,我刚刚发了简讯给他,我问他最近有考试吗?这只是一个理由,我只是想跟他sms。我觉得我们好像又回到从前,我们也是从sms聊天开始的!难道绕了一个大圈,一切又要重新开始吗?
我想,答案只有一个人知道,那就是老天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