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明天又是星期一!

周末的时光总是流失得那么快,明天又是星期一!
我并不是特别讨厌星期一,只不过星期一总是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
明天早上,又要跟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和水壶踏入学校的大门。然后,预备铃声响起,再然后,就是上课铃声响起。从第一节课到第八节课,同学们姿态百出:见周公的照常见周公、无精打采的照常无精打采、大声嚷嚷的照常大声嚷嚷...这是最平常不过的情况了!
当然,也不排除有什么特殊情况发生,在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校园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说实在的,有时候,我倒希望有一些"特殊情况"发生,不然的话,实在太沉闷了!
我这么想会不会有点自私呢?今年学校发生的事情也够多了,行政工作也是乱七八糟的,我们已经是高二的学生,如果学校发生什么问题,不可能完全不知道的!
有时候我会觉得,像以前刚入学时那样什么都不知道反而更好!比起现在,那时的我们对学校的感情单纯多了!不像现在,很多东西都很不满,但是有不得不接受!
不过,我还是决定不管这么多!不管校园是平平淡淡还是有什么情况发生...明天,我一样背着书包和水壶...一样等着铃声响起...一样上完八节课...
哦,对了!这个星期好像轮到我们班打扫校园...明天还要开班会...
明天,会是一个平凡还是不平凡的星期一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