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回到原点

不好意思!我又把这里“荒废”了!
这些天,我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日子!
以前,在没有上课的日子,不就是吃饭、睡觉、冲凉,还有想东想西的...
不会想要创作,也不会渴望些什么...
好像对一切失去了热诚...
之前,善雄突然闯进我平静的生活。
我的生活、习惯,还有心态都改变了!
我前所未有地,积极地创作和探索未来的方向。
因为我相信他将来一定会事业有成,
我希望自己也能配得上他。
我把一切都想的那么美好。
突然,他又走了!
丢下我一个人面对不知所措的自己...
我不知道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难道他觉得这样很好玩吗?
给我一场梦,然后狠狠地把我敲醒!
或许,是我养成了依赖他的习惯。
孤单无聊的时候总是习惯等他的电话和信息。
但是为什么,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呢?
我生日的时候,他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风绮生日的时候,他却和他一起庆祝。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明明已经告诉自己,不要再把他的名字写在日记上,
不要再看凤绮的部落格有没有他的消息,
不要再想以前的日子,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这么地一意孤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