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方顺吉

昨天看了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报道了一个17岁学生的梦想。我下定决心与对方取得联系,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梦想--作家。正所谓知音难求,我一直希望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至少在创作和追梦的路上有个伴。
所以,我刚刚给那个叫方顺吉的学生发了电邮。
在看了方同学的报道和部落格后,我深深感慨。许多名人都把部落格作为发表高见的管道,在个人的部落格上发表自己的创作和文章。我虽然也在这里发表了自己的创作,然而,当我查看所有帖子后,除了那些贴上标签的纯属创作的帖子以外,其余的都是类属日记。其实这也没有错,人家都说,部落格是公开的日记本嘛!不过,查看了这些类属日记的帖子后,我毅然发现我的日记里都是那个人的名字......
这让我想起了光良的一首歌..."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没错,许多同龄的人包括方顺吉同学,在追求理想的当儿,我却还在为一个多情的男生暗自神伤!这,又是为了什么呢?
不过,如果让我从头来过,我还是会选择和善雄在一起渡过那一个多月的日子!因为,这将会是我人生中美好的一段回忆。最重要的是,为了他,我虽然流了不少眼泪,但也写了不少诗,他也算是我的灵感天使吧!
唉,本来要分享活力副刊的报道的,怎么又写到这里来呢?
不过,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流泪了,不过也很久没有创作了!毕竟要考试了!
最后,希望我、惜凡、顺吉还有其他有着同样梦想的朋友,一起加油吧!

1 条评论:

  1. 对不起,因为我是用pangsoongi@hotmail.com的,所以没注意到你,


    不会,我不会笑你,很多人说,在马来西亚当作家是很没有前途的,


    所以,要走这条路,真的要三思。


    无可否认,学业很重要,(我虽然不上大学,但还是强迫自己注重SPM考试)


    其实,我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想说的是,你的人生是你的,走哪条路,由你自己决定,


    不过,你我选择的路,走了就不能后悔。

    让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