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糟糕

亏我曾经为你写过赞美你的文章,那一颗颗方块字,白写了吗?
就在这里,就在我的小小天地,我曾经用键盘的弹跳,表达了我对你的谢意……谢谢你……曾经那样用心的发掘我、栽培我……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快乐……
我对你的好感,渐渐地消失……虽然你是我生活了将近六年的校园……你曾经是我心中的另一个家……
可是,为什么你会越来越糟糕?……为什么很多事情你都可以搞得一团糟糕?……亲爱的师长们,你对我们的付出和努力,我是无可否认的。可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让我失去了多你的信心、失去了对你关心……
以前的我,虽然很安静,可是我的心里有多喜欢你,我自己最清楚……
现在的我,很想让你知道,有很多小事没留意、没办好,慢慢地累积起来,造就的会是推挤如山的不满和抗议……
开学已经第三天了,我们的新书呢?簿子呢?不只这些,还有很多很多……什么东西都搞到乱七八糟的,好好的一间学校,一间曾经让我引以为傲的学校……现在成了什么样子?你知、我知……因为,我们都有眼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