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今天,我决定把它戒掉。。。
它,不是烟、不是毒品、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怪癖。。。
可是如果不把它戒掉,那我肯定要牺牲许多。。。
它只是网瘾。。。
我之所以急着要把它戒掉,
那是因为今年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也是很重要的一年。。。
我必须要面对很多接踵而来的许多考试。。。
我很担心自己做不到。。。
可是刚才,我成功地控制了自己。。。
一两个小时,一直看电视。。。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节目,都是我不喜欢的节目。。。
我只是要让自己不去想上网。。。
虽然才一两个小时而已。。。
可是我蛮开心的。。。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今年要面对的压力。。。
我一定要克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