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大马歌手论坛

自从上了大马歌手论坛以后,我发现我对创作的兴趣还在,但就是少了一些些热诚。就像前一阵子,我家不能上网了,虽然我也有烦恼着不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创作了,可是,无可否认地,我更想不能上大马歌手论坛跟网友们“见面”了、不能灌水了、不能升级了。
不过,我在大马歌手论坛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它让我感觉蛮亲切的。我在那里发的帖,大部分都会得到网友们的回复,我也会尽量去回复他们的帖子。一旦有什么状况,管理员会问我们会员的意见/我们也会提出我们的建议,感觉上,但大家有商有量的,好似一个网络大家庭一般。而我以前上的那个论坛,我会跟他们“吵架”,因为那时候,我只是发了很多帖,他们就说我只会灌水,就算解释了发那些帖的原因,还是越描越黑……唉,算了!
大马歌手论坛只是以大马歌手为号召,实际上,什么都有,很齐全。我在那里也学了很多东西,是真的。那里的“故事分享”特区,有很多感人的故事;“课外知识”特区,我也学了一些课本上没有的东西,最有趣的莫过于“马桶为什么要加盖?”,这个帖子真是让我印象深刻;还有还有,在“心情故事”特区,可以倾诉自己的心声,得到网友的共鸣,知道自己并不是孤单的……当然,还有其他更多更多……
但是,我还是不会忘记我该做的事,我会继续追寻我的梦想——出书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