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盛忠加油!

最近两三天都在youtube看短片,因为之前电脑中毒,修好以后下载短片的速度比以前快了那么一点点啦!我尤其看了一些很搞笑的短片,正所谓“笑笑没烦恼”嘛!
当然我原本想找一些关于我的偶像钟盛忠的短片,但是结果很失望咯!
我还上了他的官方论坛看关于他的消息,得到的结果让我很意外,因为他现在在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6,在他参赛的短片里,我听到他说他在马来西亚只是偶像歌手,没有被磨炼过,希望能够被“磨一磨”。哇!刚开始,我觉得他自找苦吃咧!在那边被那些所谓的音乐大师很直接地批评。可是我觉得我没有“白挺”他了,他真的是我的偶像耶!不断地求进步,不就是我们这些粉丝应该学习的精神吗?
盛忠,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