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爱过也恨过的地方

今天最后两节课没上课,因为全校的老师们都在开会。开会为什么会开两节课这么久呢?据说是跟学弟学妹在facebook的发言有关。我回家以后就看了facebook,果然看到一群初三的学弟妹在骂老师,都是一些问题学生,他们骂得很过分,还咒老师的孩子还有校长。。。还说要团结起来对付老师。。。

其实,我也不是很爱三中。应该说,以前很爱,可是现在。。。无可否认,有时候我们真的做错事,必须接受老师和校规的惩罚;但是校方有些措施,真的没有顾虑到我们学生的感受。有时真的有被伤害的感觉,他们却不知道。其他同学我是不知道,但是对于我来说,会有这种感觉是因为我真的有曾经喜欢学校,虽然是曾经。。。

我曾经考虑过转去一中,可是终究还是没有!为什么呢?一是因为只剩下一年了,就要毕业的了;另外也是因为舍不得。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舍得,这里的老师曾经很赏识我,给我很多机会;同班同学也很友善。。。可是,在行政方面,真的很让人失望。

所以,如果不是因为看到学弟妹的发言太离谱,我真的会赞同他们所说的“我不是很爱三中”。至于老师们要怎么解决这件事,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快就要毕业了!对于三中,这个让我爱过也恨过的地方,我只能够祝福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